2010年2月8日

令人歡喜的油畫藝術

我本來害怕命運...









......直到我瞭解我有能力改變生活




我原先害怕長大...









.....直到我得以每天
漸增智慧


我原先害怕生活...










......直到我體驗其精采及喜悅



我原先害怕未來...









......直到我體悟生命的美好



我本來害怕戀愛...









......直到我知道有一個人可以和你相知相守此生不渝


手繪麻絲畫最早是由荷蘭在1980年代開始發展的,因其強烈的自然觸摸感,比擬油畫的自然質感,而備受青睞。麻絲畫首先將亞麻絲均勻鋪在畫布上,並加入少許環保膠,之後經過數天的重壓,使得麻絲與畫布永久性地自然結合,確保其勻稱質感及使用年限。 Anlihood安力虎藝術站的純手工繪製麻絲畫,是由經驗豐富的素人畫家,在畫布上手工繪製,有別於大量數位印刷的畫作。每幅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,具有豐富的色彩層次和光澤度,裝飾效果鮮明,畫作主題具有故事性,同時具有想像空間,顏料不易剝落和褪色,可長久保存,具有收藏價值非常適合家居生活、辦公室、營業場牆壁裝飾,高也是也是佳節送給家人朋友最受歡迎且具意義的禮物。

更多令人歡喜的油畫藝術就在 www.anlihood.com.tw

沒有留言: